首页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我们是基督徒,一群以网络为媒介进行事工的基督徒。我们所关心的是网络之外的生活世界,是教会生活中实实在在的问题。

我们认为,在文字事工方面,中国教会不仅需要有福音性的刊物,需要有初信栽培、灵命造就和工人培养类的刊物,更需要各类进深性,以教会整体发展为关注点的刊物。中国教会自身各类媒体事工的进深发展,既是教会进深发展的反映,也是教会进深发展的需要和助益。

我们的刊物以《教会》(ChurchChina)为名,因为它以关注当代中国教会建设问题为己任,包括教会内部建设,教会间关系建设和教会与社会关系建设;意向中的主要读者是国内教会领袖、传道人、同工,以及对教会发展有负担、有看见、有参与的弟兄姊妹。

这不意味着我们排斥一般所谓之“平信徒”,以他们的事情为不重要,因为我们相信神的教会中没有不重要的弟兄姊妹。事实上,每一个基督徒都应该是教会的一分子,每一个人都应该对教会的发展有负担、有看见、有参与。对于基督的身体而言,不应该有“多余”或者“可有可无”的肢体。这也是本刊所关注的重点之一:中国基督徒教会观的建设。基督徒没有正确、成熟的教会观,教会就不可能有健康、持久的发展。

我们真诚地希望,这份刊物可以成为所有弟兄姊妹都需要和欢迎的一份刊物。

哈利路亚!我们的神是配得一切荣耀和颂赞的!